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捷报比分网   更新:2018-6-28 11:3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期情报】


1、日本队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两场赛事都能保持不败,拿到了1胜1平的战绩,当前排名小组第二,和第一的塞内加尔同等积分。而本田圭佑也打破了个人纪录,成为连续3届在世界杯中取得进球的球员。


2、波兰则是比较悲催,尽管他们拥有莱万多夫斯基,但是这支球队却连吃了两场败仗,成为了首支出局的欧洲球队。该队的后防实在是太过于疲弱,这也让球迷们大呼失望。其次就本质来说,这支球队作战经验比较缺乏,毕竟这是他们时隔12年后重返世界杯。


3、从实力和排名上来看,波兰都占了优势,但是从世界杯的表现来看,波兰远不如日本,用力不从心来形容他们并不为过。


4、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


【亚指分析】


这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的是波兰让半球盘,随着盘口的深入之后,盘路变动颇快,当前纷纷变动为平手盘,如此大幅度的降盘,可见外界队波兰的信心指数锐减,而出局的局面对波兰的打击也不小,当前处在低迷中,预计本场不会有多大的作为,极有可能成全日本的胜出。


【大小分析】


本场比赛,大小球亚盘始终保持在2/2.5,开的并不大,毕竟两支球队都不擅长攻势足球,这也是两队锋线水平的真实写照,但是水位方面却纷纷保持在均水范围,可见对本场比赛的比分持乐观态度,日本队本场抢分心切,他们急需晋级稳固地位,对手的低迷无疑让他们看到的契机,而疲弱的后防是日本队突破的关键,本场极有可能破门。


比分推荐:1:0 、2:0 、 2:1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13:30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