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出线了,为什么还迎来一片骂声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9 19: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昨天,H组最后一轮两场小组赛同时上演,日本迎战已提前出局的波兰队,虽然日本队0-1败给了波兰,但还是赢了,顺利晋级16强。不过,日本的这场球却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这里也包括日本球迷。


日本队出线了,为什么还迎来一片骂声


日本队出线了,为什么还迎来一片骂声


怎么回事呢?


我们还是来回顾下昨天的比赛。


第59分钟,波兰任意球,贝德纳雷克禁区内垫射破门,波兰1-0领先日本。根据当时的比赛情况,出线形势为:塞内加尔升至第一,哥伦比亚升至第二,日本跌至第三。日本无缘出线。


然而恰巧,在另一块场地上,塞内加尔队0比1落后于哥伦比亚队的消息传来。那么也就是说,如果两场比赛保持这个比分,由于日本队与塞内加尔队积分、净胜球、得失球一样,日本队将会因为黄牌数比塞内加尔少两张而升至小组第二晋级。


于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日本队放弃进攻。第81分钟,日本主帅西野朗迅速换上长谷部诚。日本队变成4-1-4-1阵型,在中后场不停倒脚,用拖延、防守的方式以求不丢球、不吃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