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世界杯16强正式出炉 6大夺冠热门进同一半区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9 19: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日本0-1波兰,塞内加尔0-1哥伦比亚。最终哥伦比亚和日本携手晋级淘汰赛,世界杯小组赛16支出线球队全部出炉!


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世界杯16强正式出炉 6大夺冠热门进同一半区


在前两轮比赛中,日本和塞内加尔都是1胜1平积4分,哥伦比亚1胜1负积3分,波兰两连败提前出局。最后一轮,日本、塞内加尔、哥伦比亚3支球队争夺小组赛最后的2个晋级名额。


日本与波兰的比赛,双方上半场打得势均力敌,日本门将奉献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比赛下半场,波兰利用任意球传中,贝德纳雷克垫射破门,波兰1-0战胜日本。虽然日本输掉比赛,但另外一场哥伦比亚击败塞内加尔,日本队夺得小组第二惊险晋级淘汰赛。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他们是本届世界杯进入16强的唯一一支亚洲球队。


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世界杯16强正式出炉 6大夺冠热门进同一半区


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塞内加尔打平即可出线,而哥伦比亚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晋级。上半场J罗伤退,哥伦比亚只完成一次射门。下半场哥伦比亚进攻有起色,中后卫米纳角球争顶直接弹地入网,哥伦比亚1-0获胜夺得小组头名。


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世界杯16强正式出炉 6大夺冠热门进同一半区


随着H组打完最后一轮,世界杯16支小组出线的球队正式出炉,分别是:A组乌拉圭和俄罗斯,B组西班牙和葡萄牙,C组法国和丹麦,D组克罗地亚和阿根廷,E组巴西和瑞士,F组瑞典和墨西哥,G组英格兰和比利时,H组哥伦比亚和日本。6大夺冠热门进入同一半区,他们是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英格兰或者比利时(G组最后一轮还未打完)。


另外,16支小组赛被淘汰的球队分别是:A组埃及和沙特阿拉伯,B组摩洛哥和伊朗,C组秘鲁和澳大利亚,D组尼日利亚和冰岛,E组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F组德国和韩国,G组巴拿马和突尼斯,H组塞内加尔和波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