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活久见!日本少拿 2 张黄牌,神奇淘汰塞内加尔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9 19: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 6 月 28 日晚,世界杯 H 组末轮战罢,日本 0-1 不敌波兰,哥伦比亚 1-0 塞内加尔。最终,塞内加尔 6 分头名出线,日本、塞内加尔同积 4 分,日本凭借黄牌数更少惊险出线!


活久见!日本少拿 2 张黄牌,神奇淘汰塞内加尔


川岛永嗣的 3 厘米扑救拯救了日本!


H 组的剧情堪称神奇!哥伦比亚先输一场,但随后两连胜头名出线!而日本和塞内加尔的竞争则复杂无比!


在末轮双双输球后,日本和哥伦比亚均是 1 胜 1 平 1 负,净胜球均为 0,进球数均为 4 粒,相互战绩是 2-2。


这样一来,两队只能比较红黄牌:日本是 4 黄 0 红,哥伦比亚是 6 黄 0 红,日本凭借少得 2 张黄牌的优势,成为唯一一支闯入 16 强的亚洲球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