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拯救世界吧 《光晕》真人化项目再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漫画和小说之外,游戏也是众多影视公司争抢的热门IP项目。此前微软知名射击游戏《光晕(Halo)》曾经在2013年的时候就宣布过真人电视剧化的消息,但之后企划一直没有任何进展。日前,外媒爆料称电视剧项目被重新启动了。


拯救世界吧 《光晕》真人化项目再启动


在确定真人化之后,官方很快就确定将由斯皮尔伯格负责这部电视剧的监制工作。虽然目前官方确定了项目重启,但是尚未公开具体的制作阵容。不过官方已经确定电视剧将在showtime电视网上付费播出。


拯救世界吧 《光晕》真人化项目再启动


《光晕》又名光环,是微软于2001年11月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于2001年11月15日在XBOX发行。本系列讲述未来人类与来自猎户座,以宗教结合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Covenant)的战争。星盟的首领认为人类会阻止他们的伟大使命——朝圣之旅,因此对人类展开杀戮,尽管人类顽强扺抗,也无法击败对手的强大科技力量。在联合国太空指挥部(UNSC)最后且最大的要塞Reach星遭到圣约毁灭后,逃出来的幸存者发现了先行者(Forerunners)的遗迹,也是星盟的圣地——“HALO环带”。故事由此展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