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强势崛起!日本男篮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国男篮你们压力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天天爱体育   更新:2018-7-1 11: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日本男篮,中国球迷一直多有轻视之心,认为他们个子不高,中国队想要击败他们没有什么难度,不管是过去姚明时代,还是后来的易建联时代,中国队面对日本都有压倒性的优势。


但现在我们要改变对日本的看法,在6月29日的世预赛中,面对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澳大利亚队,日本男篮的小伙子们毫无畏惧,他们在主场以79比78险胜澳大利亚!



可以说这是惊天奇迹,因为澳大利亚一直被中国球迷认为是不可战胜的存在,但日本队做到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场比赛,日本当家核心八村塁狂砍24分7篮板,是球队战胜澳大利亚的功臣之一,同时八村塁还被美国多家媒体认为是2019年首轮5-10号秀,个人能力非常出色。


比赛中,八村塁面对对方NBA球员德拉维多瓦,八村塁不仅在对方头上抢走篮板,还在多名澳大利亚球员围堵下强势打成2+1,可谓霸气四射,尤其是八村塁还仅仅是一名美国大学生球员,有如此能力和心态,非常罕见。



而日本男篮此前也贴出大幅海报,将八村塁视为日本男篮复兴的希望,原本人们以为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将会扛不住巨大的压力,表现失常,但通过本场比赛看,这显然是小看了八村塁!


做为一名混血球员,八村塁拥有超过普通日本球员的身体,同时他的篮球天赋也无与伦比,加上在美国上大学,让他的篮球天赋很快显示出来!



对于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来说,八村塁的强势崛给他敲响警钟,未来在亚洲地区,他又多一名强敌!


同时对中国男篮来说,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日本队已经不过过去那支弱小的球队了,稍不注意,我们就能被对方打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