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差距!日本落后仍倒脚10分钟 另一场双方均已出局却血拼到底

作者:佚名  来源:强壮有力的小公主   更新:2018-7-1 11:4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H组进行的日本对阵波兰比赛中,贝德纳雷克在第59分钟为波兰队打入一球。然而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日本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放弃选择进攻,不断在后场倒脚。



事实上,这一消极行为也引来了赛场内的一片嘘声,这其中也包含了大多数日本球迷。赛后,日本主帅西野朗表示:“这样的选择没有办法,一切都是为了出线。但最后很幸运的是,日本靠外力晋级了。”最终日本在积分、净胜球、进球数与塞内加尔同样的情况下,以黄牌数少的优势晋级16强。



而与此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是G组突尼斯与巴拿马的比赛。在前两轮,巴拿马和突尼斯已经提前小组出局。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却贡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也体现了竞技足球中的魅力。这场比赛事关双方的荣誉之战,突尼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打出完美下半场逆转对手。而哈兹里作为突尼斯的头号球星,他个人的一传一射也捍卫了非洲荣誉。



在比赛开始前,人们都称日本是“亚洲之光”,因为他们是唯一拥有出线机会的亚洲独苗。的确,在三轮比赛结束之后,日本成为了唯一存活的亚洲球队。但日本队选择了一种忍辱偷生的方式,跪着晋级了16强。对于这样的球队,或许未来也走不了太远。因为不依靠自己的努力去战胜对手赢得比赛,往往都会遭受到命运的惩罚。



那么你认为日本能在淘汰赛中战胜比利时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