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世预赛意外掀翻袋鼠军团,他们凭什么能赢下澳大利亚?

作者:佚名  来源:篮球大图   更新:2018-7-1 20: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篮世预赛亚洲区第三窗口期的比赛已于昨日正式打响,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里,日本男篮居然在主场以79-78击败了无坚不摧的澳大利亚,此役日本取胜的同时还送给了对手并入亚洲赛场以来的首场失利,要知道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并不是全无防备,他们阵中还有德拉维多瓦以及索恩梅克两位现役NBA球员。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战术素养,他们明显都要高出亚洲球队一筹,前年的奥运会上他们是第四名,去年男篮亚洲杯上,澳大利亚更是仅仅派遣了一批主打国内联赛的不知名球员应战,但是他们碾压起来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接连血洗了中国男篮蓝队、伊朗等亚洲传统豪强,最终登顶亚洲,他们的夺冠道路可谓是畅通无阻,顺风顺水。



然而此役对上日本男篮,他们却意外吃瘪了,原因不是在于日本多么强势,而是日本队本次世预赛上有了两位实力同外援相当的球员,首先是号称日本篮坛新希望的八村塁,此人目前效力于NCAA篮球名校冈萨加大学,年仅19岁的他被广泛看好有望跻身明年选秀的乐透行列,而归化球员法泽卡斯更是用娴熟的内线脚步成功瓦解了澳大利亚人的猛攻。



这场比赛,两人合计砍下了49分19篮板的豪华数据,其中老将法泽卡斯独得25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八村塁则贡献了24分7篮板,在他们二人在内线为队伍提供了有效的牵制作用,日本外线的投手则伺机而动,频繁用精准的外线投射打乱对方阵脚,马场雄大得到了至关重要的17分,而澳大利亚人纵然在身体天赋上占据明显优势,但是他们凶狠的个人强攻犹如一个大巴掌拍到了棉花上,并没有给日本造成足够致命的杀伤。



此役战胜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日本男篮已经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即使此前两轮四场全败,但是他们只需要收官战里再击败中国台北就能够挺进明年的世界杯,而且他们实力的火速增长也会对中国男篮在洲际赛场上构成巨大的威胁,混血球员八村塁以及归化球员法泽卡斯将会成为日本篮球的新旗帜,但是你皮任你皮,咱们32岁的易建联依然无敌!



在这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