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锋霸扬言要杀入世界杯8强,国足球迷:你真的是痴人做梦!

作者:佚名  来源:喜剧足球   更新:2018-7-1 20:3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7月1日,日本锋霸大迫勇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扬言要杀入世界杯8强:




“我们在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世界杯8强,此前有很多人看衰我们,说日本将会止步小组赛,不过我们顺利的晋级到了世界杯的16强。接下来也有很多人认为我们会输给比利时,但我认为我们能够杀入世界杯8强。如果我们来抓住比利时的空档进行攻击,我相信日本队是能够获胜的。”



面对大迫勇也这番大言不惭的表态,许多国足球迷都忍不住泼他一碗冷水。


“你有个鸡毛的机会……”




“大迫勇也怕是梦做多了。”




“还愣着干嘛?赶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本队到时要被打成筛子了!”




“真不知道日本队哪来的信心,就凭他们会传球消磨时间吗?光一个卢卡库就够日本队的后防线喝一壶了。”




“先不说实力,日本最怕的就是这种身强体壮,而且速度还快的球队,实力和打法都完克,日本队真的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从历史交锋记录上看,日本队2胜2平1负暂时领先比利时,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日本2:2战平比利时,顺利晋级到世界杯的16强赛。而在本届世界杯中,大迫勇也首战进球,成为日本队晋级的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大迫勇也曾经是张玉宁的苦主。2018年5月16日,大迫勇也正式加盟云达不莱梅,这直接挤占了张玉宁的上场时间,一个月后国际张宣布离队转战荷甲联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