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0-1不敌波兰 黄牌数少幸运晋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7-3 19:5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H组进行了末轮的比赛,日本对阵波兰。赛前,日本两场比赛一胜一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一名,波兰两场比赛皆负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日本本场比赛不败就将晋级淘汰赛。上半场比赛较为开放,双方通过快速反击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是未能转化为进球。下半场,波兰队贝德纳雷克利用任意球破门,最终,波兰1-0战胜日本。由于同组中哥伦比亚1-0战胜塞内加尔,日本以小组第二晋级世界杯16强。


第10分钟,日本队发动反击,长友佑都左路传中,皮球滚出了右侧边线。


第12分钟,日本队武藤嘉纪在禁区右侧抢断,带球到了左路,传球给左路快速插上的长友佑都,长友佑都左侧传中,前点冈崎慎司头球顶偏。


第1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中路接队友传球,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


第19分钟,武藤嘉纪接队友后场右侧长传,带球突破被波兰两名后卫解围。


第27分钟,日本队柴崎岳发左侧角球,被莱万多夫斯基解围。


第32分钟,波兰队格罗茨基头球攻门,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上演世界级扑救,在门线上扑出了皮球。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没有完全越过球门。


第34分钟,日本队宇佐美贵史在门前突然起脚射门,被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扑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