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晓雨评论日本0-1波兰:副炮开火‘双井’堵车,日本体系如流水线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8-7-3 19:5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晚上22: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日本对阵波兰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展开。最终,贝德纳雷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波兰1-0日本,但是凭借同组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日本凭借公平竞赛积分优势挺进16强。本场比赛由中央电视台评论员朱晓雨和徐阳为我们带来解说和评论。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波兰在进攻中打出了一波精彩配合,可惜被耶杰伊奇克把球带丢。朱晓雨评论这次进攻时说道:“耶杰伊奇克没有沿着边路带球,而是选择带向中路。这等于是从人数稀少的地区带向了人口密集区。”


第7分钟,朱晓雨赞扬了日本队的跑动积极。朱晓雨评论道:“日本队每场比赛都比对手多跑出一两公里,平均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日本队左后卫长友佑都就在场上。”徐阳对此也表示赞同:“长友佑都就是越跑越兴奋,换一身衣服就是长跑运动员。”


第10分钟,朱晓雨提出了波兰进攻的弊端:“现在波兰队一进攻大家都知道就是找莱万多夫斯基这一个高点,就会做出相应的防守措施。波兰队多开发出另外的核心,其他人多承担一些责任。”


第12分钟,朱晓雨赞扬了日本队前锋冈崎慎司的跑位:“武藤嘉纪一拿球射门,第二点都是冈崎慎司抢到的,他的跑位和后排插上和意识都很突出。”徐阳对此评价道:“冈崎慎司毕竟是拿过英超冠军的球员,他的积极和门前的感觉都是非常优秀的。冈崎慎司日本队的整体风格很像,都是通过不惜体力的跑动来弥补球队的弱点。”



第16分钟,朱晓雨又提到了日本队的另外一个特点:“日本队的前两场比赛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多,把握机会的能力却比对手要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