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网民彻底炸了:71%人给日本队打0分,“亚洲之光”脸丢尽了

作者:佚名  来源:天外居   更新:2018-7-3 20:0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H组末轮战罢,日本0-1不敌波兰,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最终,哥伦比亚6分头名出线,日本、塞内加尔同4积分,日本凭借黄牌数更少惊险出线!比赛中,因为知道对手的实时比分,所以日本队选择了放弃最后10分钟的比赛,这一行为引发日本球迷们的疯狂不满。



日本队的赌博获得了成功,但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在日本某网站上关于日本队的表现评分中,可以看到,71%人给日本队打0分!71%的人打0分是什么概念,那就是这支日本队的表现让他们失望到了极致,不是在成绩上的,而是在精神层面的。不少日本球迷都认为,日本队太丢脸了。



一位日本球迷评论道:“比赛最后我们踢得很不公平竞赛,却靠着公平竞赛出线,真讽刺啊!”是的,很不公平的日本队,却因为公平竞赛出线,这样的结果不错,但无法让日本球迷满意。作为公认的“亚洲之光”,这一次日本队真是让人失望。






平心而论,日本队本次世界杯小组赛表现不错,因此他们才有资本在最后时刻输球依然认命。首场比赛,日本队就2-1爆冷击败开场就吃到点红套餐的哥伦比亚队,随后的比赛,日本队再接再厉,2-2战平爱内加尔占据出线主动。随后最后一场0-1输给波兰,但日本队最终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对于日本队来说,他们的确晋级了,但想要挽回球迷的心,必须拿出更积极的表现来。球迷可不想看着自己的球队用这样的方式前进,在很多日本队球迷看来,成绩好不好不是关键,主要还是要对得起比赛场上的每一分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