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兑现承诺!日本美女亲承将露屁股 还要秀球技?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3 20:1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丸山预测日本2-2战平比利时进加时


丸山预测日本2-2战平比利时进加时


虽然日本队小组出线,但此前立下Flag的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还是需要完成她的承诺:在节目中露屁股。


日本前国脚丸山桂里奈


日本前国脚丸山桂里奈


此前6月17日,日本女足国脚,2011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丸山桂里奈声称:日本队会在世界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如果没能实现,就准备在节目中露屁股。


丸山为日本加油


丸山为日本加油


日本队在小组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没能实现三战全胜。于是,日本搞笑艺人田中裕二在节目中直接向丸山桂里奈发问:“日本队没有三战全胜吧?我可不是在强迫你哦。不过,你说应该怎么做吧?”丸山回应:“当然,我会兑现承诺露屁股的,我会在节目中展示我的屁股。不过,目前我还在为此准备。”而另一位艺人伊藤则说:“不只是露屁股,你还应该在臀部让球滚动。”


生活照


生活照


此外,田中裕二还问丸山桂里奈:日本能赢比利时吗?丸山回答:不是没可能。


丸山桂里奈(18号)随日本夺得世界杯


丸山桂里奈(18号)随日本夺得世界杯


目前,节目组正考虑让丸山桂里奈在节目中进行这一活动。此前,丸山桂里奈曾认为哥伦比亚在周二会变弱,日本可以战胜他们。结果正如她所料,哥伦比亚开场送红点套餐,日本队最终2-1获胜。


国家队照片(18号)


国家队照片(18号)


现年35岁的丸山桂里奈曾随日本女足国家队出战2011年世界杯,并随队夺冠。她在同强敌德国队的1/4比赛中加时赛攻入制胜球,是球队的夺冠功臣。随后她签约了演艺公司,经常出席综艺节目。丸山桂里奈曾代表日本出战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


相关新闻:


日本美女香艳承诺:日本无法3战全胜就露屁股|图


日本美女竟靠玄学猜日本赢 铁了心公开脱衣服啊


(迈克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