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塞内加尔足协抱怨日本队消极比赛,已向FIFA投诉

作者:佚名  来源:虎扑体育网   更新:2018-7-3 20: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虎扑7月2日讯塞内加尔足协已经要求国际足联重新评估公平竞赛规则。特兰加雄狮在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都和日本打平的情况下,因为黄牌数多于日本而被挡在16强门外。在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尽管日本在最后10


塞内加尔足协抱怨日本队消极比赛,已向FIFA投诉


虎扑7月2日讯塞内加尔足协已经要求国际足联重新评估公平竞赛规则。特兰加雄狮在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都和日本打平的情况下,因为黄牌数多于日本而被挡在16强门外。


在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尽管日本在最后10分钟0-1落后波兰,但是因为塞内加尔也0-1落后哥伦比亚,并且黄牌数多于日本,排在小组第三。日本队选择后场倒脚消耗了所有的比赛时间,凭借公平竞赛规则淘汰了塞内加尔。


一位塞内加尔足协的官员表示:“以后国际足联应该惩罚这种以消极比赛方式来晋级的球队。”


“国际足联采用了这种新的制度,但是公平竞赛规则真的没有问题么?这种消极比赛态度的球员、教练或是球队,就应该被惩罚。”


塞内加尔足协在上周五向国际足联上书两封,他们认为日本队的做法违反了足球的原则。不过国际足联目前并没有做出回复。


而日本主帅西野朗也没有否认这点,他承认这种做法确实不对。


国际足联赛事主任科林-史密斯此前曾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世界杯上使用公平竞赛规则,我们会对结果进行评估。不过从事实上来看,我们并没有必要去修改规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