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支持国足她甘愿露屁股,这就是日本人对于足球的热情

作者:佚名  来源:体感天下   更新:2018-7-3 20: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世纪90年代以来,日本足球水平突飞猛进,自1992年日本亚洲杯夺冠后,日本队又在2000年黎巴嫩亚洲杯、2004年中国亚洲杯和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中共四次夺得冠军,是亚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代表队。日本队曾五次征战世界杯,最佳战绩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进入十六强。



2018年7月3日凌晨2时,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就要打响。由于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等夺冠热门球队已经纷纷爆冷出局,很多中国球迷都笑称亚洲仅存的球队日本男足也有可能获得世界杯。



这种预测其实并非完全是笑谈,在世界女足领域,日本女足就曾经在2011年获得过世界杯,当时这些日本姑娘也不是被看好的夺冠大热门,但是她们就是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国女足,捧起了金杯。



说到日本女排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就不能不提一位美女运动员丸山桂里奈(Karina Maruyama)。丸山桂里奈也非常关注日本男足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对于日本男足的小组赛成绩和淘汰赛成绩都进行过预测。



对于日本男足对阵比利时的小组比赛,丸山桂里奈预测常规时间的比分是2:2平,期待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日本队幸运胜出。在娱乐节目中被问到“日本能赢比利时吗”这个问题,她的回答也是:不是没可能。



在此前的小组赛预测中,丸山桂里奈认为日本队会在世界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如果没能实现,她就准备在节目中露屁股。预测有风险,出言需谨慎。当年NBA巴克利预言姚明失败之后,就在节目中亲吻了驴屁股。丸山桂里奈出言之后可能就后悔了,由于日本队仅是一胜一平一负,没有收获三连胜,丸山桂里奈又表示还在为是不是露屁股做心理准备。



当然,广大球迷还是希望她像巴克利一样言出必行,希望相关节目的主持人和嘉宾们监督她、鼓励她!






由于丸山桂里奈极有可能食言,那么我们还是看一看她在赛场上和生活中的镜头吧!从照片上看,这位美女球员还真有从体育界转行娱乐圈的潜质。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