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比利时vs日本怎么选 比利时VS日本实力分析/比分预测一览

作者:蚕豆网  来源:candou.com   更新:2018-7-3 20:1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导航


第1页: 比赛前言


第6页: 比赛看点


第2页: 交锋历史


第7页: 预计首发


第3页: 两队参加世界杯次数


第8页: 赔率解析


第4页: 比利时晋级之路


第9页: 比分预测


第5页: 日本晋级之路


比赛前言


许多的球迷都很想搞清楚比利时vs日本怎么选,毕竟搞清楚后咱们对比利时VS日本实力分析以及比分预测一览的帮助会是非常之大,所以下面一起来让我们看看吧。


今晚八分之一决赛G组头名比利时对阵H组第2名日本,在前面的小组赛中比利时发挥稳定实力也是非常强,日本作为唯一亚洲队伍今年世界杯表现也是很不错


比利时vs日本怎么选 比利时VS日本实力分析/比分预测一览


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将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G组头名比利时对阵H组第2名日本。


本场比赛欧洲红魔比利时在纸面实力上稍稍占优,不过亚洲劲旅日本则是会为了创造历史而全力出击。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比利时的超强攻击线则是一大看点,小组赛三场打进9球的比利时此时此刻又能打进多少进球呢?此外,本场比赛双方中场核心阿扎尔与香川真司之间的PK也是本场比赛的又一大看点。


比利时vs日本怎么选 比利时VS日本实力分析/比分预测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