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脚竟变流行符号, 大迫勇或成日本晋级之星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7-3 20:3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伊朗和沙特两支西亚劲旅和澳大利亚这支“准亚洲”军团的出局,亚洲球队在世界杯的旅途已经完全不乐观了,韩国虽然还有理论希望但其实也是非常渺茫。逞威世界的重任目前落在了日本队肩上,至少从目前日本小组赛的积分和他们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希望杀进十六强的。


日本国脚竟变流行符号, 大迫勇或成日本晋级之星


而前两场比赛,日本队中除了本田圭佑依然延续了之前几届世界杯的出色发挥之外,来自西甲的柴崎岳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应该还是他们的正印前锋大迫勇也了,这位常年效力于德甲的锋线尖刀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打入了绝杀的入球,而在第二场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也起到了很大的牵制对方后卫的作用。


日本国脚竟变流行符号, 大迫勇或成日本晋级之星


看看日本足球的历史,向来是不缺乏出众的中场球员的,从最早的中田英寿到中村俊辅,到如今的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脚下技术出众混迹欧洲联赛的出色中场球员层出不穷。而缺乏的是当这些中场球员创造出机会能把这该死的足球射进球网的人,这也是日本足球迟迟无法真正和世界足球接轨的原因,不过大迫勇也的出现让日本球迷看到了一代锋霸诞生的希望。


日本国脚竟变流行符号, 大迫勇或成日本晋级之星


在日本国内,关于大迫勇也甚至都已经成为了一个流行语,在他打进绝杀开始,日本国内就开始流行了一个词条“大迫不是半吊子”。而这个词也被很多球迷印到了衬衫上。


日本国脚竟变流行符号, 大迫勇或成日本晋级之星


这也可以看得出来日本球迷对于这位前锋的喜爱之情,不出意外,最后一场对阵波兰的比赛,大迫勇也依然会首发出场,拥有着不错的技术,还有着敏锐的进球感觉以及顽强拼搏精神的他,将会是日本队争取出线甚至小组第一的一把尖刀。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