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预测: 红魔豪华攻击团重组 日本欲创新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搜达足球   更新:2018-7-3 20:3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小组赛三战全胜力压英格兰头名出线的比利时将在罗斯托夫和亚洲唯一一支出线的日本队展开较量,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交锋记录


比利时和日本共有过5次交手,比利时1胜2平2负处于下风。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2017年11月的友谊赛,凭借卢卡库的进球比利时1-0小胜。两支球队在世界杯赛场有过1次交锋,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两队2-2打平。比利时已经连续22场比赛不败(17胜5平),上一次输球是2016年9月0-2输给西班牙。



比利时豪华攻击群


欧洲区预选赛比利时10场打进43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来到俄罗斯后小组赛3场比赛打进9球,32强排名第一,因此他们的攻击力堪称豪华。特别是卢卡库最近2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23球,他和C罗是本届赛事仅有的左脚、右脚和头球都有进球的球员。



红魔全员可用 日本最强迎战


卢卡库和维尔马伦伤情无碍,可以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轮休的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默滕斯等人可以全身心投入淘汰赛。日本队里本届赛事进球的香川真司、乾贵士、大迫勇也和本田圭佑上一场和波兰的比赛中也作为替补,本场比赛可以最好状态回归首发。



亚洲代表欲创最好成绩


日本作为亚洲足球的代表之一,有过多次小组赛突围杀入16强,但从未突破第一轮淘汰赛。如果本场比赛能够爆冷击败比利时的话,八强会是蓝武士的新历史。作为目前世界杯唯一还存活的亚洲球队,日本被寄托了很大的希望。



火力统计


小组赛比利时打进9球,2/3来自下半场,特别是下半场一开场是比利时火力最猛的时间段。日本队共射入4球,时间较为分散。黄牌数比利时3场小组赛5张,日本4张。角球数方面比利时前3场比赛获得16个角球,日本13个。


搜达游戏(预测首发之前):如果您对进球/得牌/角球的预测有巨大灵感的话,您可以进入《猜球达人》app一展预测风采,有iphoneX手机等你来拿哦!


预测首发


比利时(3421):库尔图瓦/维尔通亨、孔帕尼、阿尔德韦雷尔德/维特塞尔、德布劳内、卡拉斯科、穆尼耶/默滕斯、阿扎尔/卢卡库


日本(4231):川岛永嗣/酒井宏树、吉田麻也、昌子源、长友佑都/长谷部诚、柴崎岳/原口元气、香川真司、乾贵士/大迫勇也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