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塞内加尔怒了!正式上诉国际足联:日本在世界杯消极比赛应被严惩

作者:佚名  来源:星耀马德里   更新:2018-7-3 20: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世界杯1/8淘汰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就将正式打响,日本男足将会迎来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的挑战。作为本届世界杯仅存的亚洲球队,日本能否再进一步创造历史颇为值得关注。然而就在日本全力备战这场生死之战时,他们却迎来了一则不利的消息。



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日本小组赛挤掉的对手塞内加尔队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上诉,他们认为日本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存在明显的消极比赛的行为,因此非洲劲旅希望日本能因为这一举动而受到严厉处罚。



塞内加尔人的愤怒确实是有原因的。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日本和塞内加尔在三轮比赛打完之后,两队积分相同、净胜球和进球数也完全一样,但最终日本队却幸运的凭借比塞内加尔少两张黄牌从而幸运晋级。



而更让塞内加尔队感到愤怒的是,日本队在小组赛末轮最后10分钟,非常消极的在后场倒脚,意图消耗最后的时间从而做掉塞内加尔出线,而且最终他们真的成功了。



对此,塞内加尔足协的官员就愤怒的表示:“我认为今后国际足联应该对这种消极比赛的行为进行处罚,虽然国际足联做出了这样新的出线规则,但显然这种所谓的公平竞赛规则存在巨大的弊端。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如此消极应付一场世界杯的比赛就应该被严惩。”



而BBC透露,虽然塞内加尔正式提出了上诉,但目前国际足联并没有因此做出任何回应。毕竟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已经尘埃落定,日本幸运的晋级到淘汰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执法比利时与日本比赛的主裁判将是来自塞内加尔的45岁裁判迪耶迪乌,这显然会引起不小的争议。而迪耶迪乌届时在执法中是否会给日本队有偏向性的判罚,我们只能等待今晚这场大战正式打响后来揭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