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说到做到!前日本女国脚承诺兑现,露屁股夹酒瓶真的脱了

作者:佚名  来源:衣衫褴褛的文人   更新:2018-7-17 19:5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法国小伙子们4-2战胜克罗地亚,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全部结束,相比于四强踢成“欧洲杯”,亚洲球队则是早早被淘汰出局,不过,作为亚洲区的代表,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迎来了人们的称赞。



本届世界杯日本与哥伦比亚、波兰、塞内加尔被同分在了H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为了鼓励日本国脚们能够在是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日本女足国家队的前国脚丸山桂里奈在参加日本电视节目时,表达了对男足的支持,她认为日本会三战全胜小组出线,而对于自己这个赌注的惩罚,则是一旦猜错了她将“露屁股给大家看”。



小组赛首场对阵哥伦比亚,经历了换帅和队内球员内讧的日本,却出乎意料的2-1战胜哥伦比亚,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第二场2-2逼平塞内加尔,虽然第三场0-1不敌波兰,但他们依旧凭借着黄牌数少的原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志在争冠的比利时,日本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被对手逆转,但即便如此,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却足够优秀。



在日本被淘汰之后,人们的目光便聚焦到了这位前日本女足国脚的身上。然而就在人们以为她难以信守诺言的时候,丸山桂里奈在参加节目时首先播放出了自己兑现承诺的露屁股VTR,然后她红着脸说:“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随后她接着补充道:“我兑现了之前关于惩罚游戏的承诺。我真的很高兴我的屁股终于露出来了。



此外据日本媒体最新跟踪报道称,关于丸山桂里奈的“露屁股写真”也将会于本月20日通过《周刊现代》以书刊的形式对外发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