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搏击高手铁英华被日本拳手吊打,原因揭秘让人十分意外!

作者:佚名  来源:黄飞龙歪谈体育   更新:2018-7-24 8: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勇士的荣耀有一场重要的比赛,那是勇士荣耀的顶梁柱铁英华对阵日本Krush不是十分出名的松岡力,在比赛之前,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口碑,大家都把宝压在铁英华,认为凭借铁英华的实力,完全可以吊打这个日本拳手,可没有想到结局让人十分意外。



铁英华相信大家不用小编介绍了,他是武林风五虎上将之一,他的名气与邱建良、杨茁、魏锐等人齐名,这实力肯定也差不了,打这个日本业余拳手也是绰绰有余,怎么可能输了,还输得这样惨。



我们通过比赛来看,铁英华是在惠州站输掉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铁英华十分有利,因为铁英华是主场作战,当然有很大的优势,无论是地形,还是观众还是裁判都对日本拳手不利,但是日本拳手就是要让铁英华长记性,你不是名气很大吗?你不是主场作战有优势吗?



通过这场比赛镜头来看,这位日本选手松岡力拼得很厉害,完全不把铁英华放在眼里,整场比赛都是打得铁英华找不着北,一句话吊打铁英华一点也不为过,而且铁英华也付出惨重的代价,他因为受伤也推掉后面的比赛,真可谓损失惨重。



关于他的失利,原因有很多种,有的说他没有吃饱饭,还有说他没有睡好觉,更有人说裁判有意偏袒日本选手,更有人说台下观众不支持铁英华,反而支持日本选手,真是如此吗?可能还是自己技不如人吧!失败并不可怕,最可怕不能正视自己的缺点,不去改进,不去找自身原因,一味找主观原因,你们认为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