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强强联手!酷狗音乐与优秀国漫《魔道祖师》合作强推精品定制皮肤

作者:秦小飞  来源:北国网责编   更新:2018-7-30 13:4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备受好评的《魔道祖师》动画目前非VIP已播出4集,前尘篇的少年主角们也开始进入了仗剑江湖除魔卫道的“打怪”模式。从开播至今,《魔道祖师》动画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已突破7亿。动画精美的空镜、流畅的打斗场面、无处不在的国风元素都引来一大批粉丝甚至是“自来水”观看,是每一帧的截图都能作为壁纸的高质量动画。



除了浓浓的中国风以外,在配音上也称得上是国内一线水准,邀请的都是知名的配音老师边江、阿杰、苏尚卿、郭浩然、陈张太康、金弦等,以声音给动画角色赋予了灵魂,也给观众带来更加完美的视听享受。



在人物及剧情的还原度上也受到粉丝的认可,尤其是第二集中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相遇,这饱含十三年思念的相遇时刻触动了粉丝的心,弹幕和评论中大批观众直言要反复观看这名场景。而最新一集当中重现彩衣镇除祟,精彩的打斗画面也让不少原著粉丝惊叹还原度感人。



另外,在之前播出的第三集中更加入了姑苏方言,让动画中的中国味渗透到每一个细节,大受好评。而说到中国味又怎么能不提由林志炫演唱的《醉梦前尘》以及古风女神银临演唱的《问琴》,两首质量上乘的优质音乐作品,恢弘大气和深情思念交错,把魔道祖师这个修仙世界的故事展现在听众的眼前。加上前不久在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上揭晓由高人气电子国风女团SING演唱的全新片尾曲《不羡》,音乐阵容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



《魔道祖师》动画这个热门IP除了作品本身优秀以外,与酷狗音乐推出的各种合作也是同样优秀。就拿最近的推出的《魔道祖师》动画定制主题酷狗皮肤来说,以蓝红两色分别代表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位主角作为主题颜色,在按钮图标上则是“可萌可仙”的忘羡形象。再缀以玉佩、家纹国风元素提升皮肤整体精美度,优质的良心制作,令这个皮肤刚推出不久在酷狗音乐上的下载量就达到了110万。



许多酷狗歌友在使用这款皮肤后都主动将使用体验分享到#魔道祖师动画#微博超级话题上,好评如潮。



想要一边享受优质音乐,一边欣赏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美颜暴击吗?一起来酷狗音乐下载皮肤体验吧!听说《魔道祖师》动画和酷狗音乐接下来还有更多深度合作,同样十分值得期待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