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国民女团AKB48新专辑及福利独家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12-8 12: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磅福利来袭!日本国民女团AKB48第46张全新专辑「ハイテンション」(High tension),12月6日震撼登陆酷狗开启预购。只要在酷狗成功支持专辑,即可参与抽奖,赢取【AKB48上海粉丝见面会门票】。网友纷纷惊呼:中奖几率也太高了吧!


作为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立于2005年,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其团名取自东京的秋叶原(AKiHaBaRa),分为Team A、Team K、Team B、Team 4与Team 8五个队伍及研究生队伍。AKB48团体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不仅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证的“世界上成员最多的流行团体”,更是日本史上唯一获得唱片大赏的女团。此外,她们也进军影视圈,并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比如电视剧《马路须加学园》。AKB48,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一个大写的服!


专辑《High tension》收录《ハイテンション》、《抑えきれない衝動》、《ハッピーエンド》、《Better》、《星空を君に》等8首新歌,由制作人兼词作家秋元康作词。新专辑空降酷狗后,无数网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涌入购买,中奖人数也随之攀升。幸运如他们,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与渡边麻友、川本纱矢、伊豆田莉奈亲密接触啦。时间有限,速速加入他们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