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托雷斯:J联赛竞技水平很高 想更好理解日本足球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30 19: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托雷斯谈日本足球


托雷斯谈日本足球


于今夏加盟J1俱乐部鸟栖沙岩的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34岁),继在0-1不敌仙台七夕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迎来首秀之后,又在0-0战平磐田喜悦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虽然他依然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个人状态却一直在提升。


赛后,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在J联赛踢球的感受:“我认为J联赛的水平非常高,一旦比赛开始,就马上会进入高节奏的状态。即使在最后阶段,依然会创造空间展开进攻,而这其中也充满了乐趣。”


“伴随着两、三场比赛的经验积累,我认为我会掌握日本足球的特点以及节奏感。此外,我也希望在下场比赛结束时,能够更好地理解日本足球。”


托雷斯所效力的鸟栖沙岩,在截止目前的J1联赛第18轮,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接下来即将于8月1日迎来客场挑战清水心跳的第19轮联赛。


(来自 直播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