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福岛桃子怎么样 宣传活动成员在市政府开始他们的PR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8-1 6: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日本福岛市副市长山本克也和水果小姐宣传活动成员等9人拜访了长崎市政府,向副市长加藤邦彦等人宣传了福岛县产的桃子。山本副市长强调说:“福岛是水果的宝箱。我希望我们今后也能为大家带来美味又安全的福岛桃子。“


从6月末到9月左右都能够享用又脆又甜的福岛桃子。据说,今年桃子的生长日期比去年提前1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


在长崎市中央批发市场去年卖的桃子约6成是福岛县产的。在这个桃子消费的高峰期,宣传活动的成员每年在这个时候,在日本全国范围内桃子消费量较多的长崎、福冈、北九州三市为中心展开宣传活动。


这一天,试吃了主打品种“日川白凤”的加藤副市长笑着说“鲜嫩多汁,很好吃”。


据福岛市农业振兴办公室称,2011年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后,由于谣言的危害,桃子的价格下降到原来的2、3成。据说现在价格已经恢复到事故前的8成左右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