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姐姐的恋人》角色曝光 高桥海人饰演有村架纯的弟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7 8:33:42  点击:  


《姐姐的恋人》角色曝光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富士电视台和关西电视台制作、女演员有村架纯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的恋人》将于10月27日开播。这是她时隔两年再一次在民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担任主演。据悉,King & Prince组合中的高桥海人也将参演本剧。


本剧的剧本由同样是有村主演的NHK晨间剧《雏鸟》的编剧冈田惠和担任,他凭借此剧在2019年获得了紫绶褒章。本剧剧情发生的背景被设定在圣诞节前夜,有村架纯饰演的主人公安达桃子是一位能干的女性,她独自一人照顾着三个弟弟。而桃子的恋人吉冈真人的饰演者则是林遣都。在剧中有很多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这是一部讲述爱与家庭的恋爱家庭喜剧。


这次曝光的角色中除了桃子的扮演者有村和真人的扮演者林遣都之外,还有他们二人各自的家庭成员、职场同事、以及朋友。除了高桥海人,还有藤木直人、小池荣子、奈绪、绀野真昼、谷井一郎、光石研、和久井映见将参演本剧。


编剧冈田凭借他细致入微的笔触和纤细的内心感受将每个演员的台词都写的极具现实感,恋爱、家庭、工作、将来都是这部剧的主题,个性丰富的登场人物每一个都有着主角般的“待遇”,各个人物之间的剧情相互影响共同促进了故事的发展。


有村和林遣都分别饰演的桃子和真人一个如阳光般明媚,一个深藏不幸,在剧中除了描写了他们之间单纯美好的爱情之外,也没有落下对其他人恋情的描写。无论是烦恼多多的职场女性和年下男性之间纯粹的爱情,还是保守单相思之苦的爱情,都能在剧中一一体会,极大地丰富了观众的观看体验。在剧中的每一个人都带着爽朗的笑容,都有着自己的温柔,相信观众们一定能找到令自己感同身受的故事。(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16岁少年涉嫌故意损害猴子饲养笼 遭千叶警方逮

    日本新冠确诊超8万例 民调显示逾7成受访者担心感染

    富士山“初冠雪” 比去年早了24天

    《姐姐的恋人》角色曝光 高桥海人饰演有村架纯的弟弟

    「Go To トラベル」東京除外解除後初の週末を迎える

    日媒:石原裡美將結婚,對象是同齡圈外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