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篮归化球员因伤退出亚运会,丁彦雨航周琦错失复仇机会

作者:周琦  来源:兄弟篮球   更新:2018-8-2 17: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日,知名体育博主王健在个人的社交媒体爆料称,日本男篮归化球员法泽卡斯因为在近期进行了左腿关节手术,所以基本确定会缺席即将开幕的亚运会的比赛。



法泽卡斯是日本男篮今年刚刚启用的归化球员,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他曾经帮助日本男篮先后战胜了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台北男篮,在两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下28.5分、1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2%。


他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战术核心和头号篮板手,可以说他的存在对于日本男篮而言至关重要,有他和没他的日本男篮完全是两支不同的球队。



因为法泽卡斯的缺席,日本男篮恐怕很难在小组赛阶段夺得小组第一的战绩,如果他们无法获得小组第一,他们就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韩国男篮或者伊朗男篮相遇,这样他们极大可能会输球,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男篮在亚运会碰不到日本男篮。


这样的结果对于中国男篮而言也算是比较可惜,在此之前很多媒体都声称日本男篮足以威胁中国男篮,男篮红队全队肯定希望通过胜利来打脸媒体。


而且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还刚满20周岁的周琦和丁彦雨航等人曾经输给过日本男篮,本次亚运会本来他们有机会完成复仇。


不过目前来看,中国男篮恐怕没法碰到日本男篮,丁彦雨航和周琦也就无法完成复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