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篮大将缺席亚运会,中国男篮冲击冠军再迎利好

作者:佚名  来源:子系立早   更新:2018-8-2 17: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日本男篮归化外援法泽卡斯今天接受了左腿关节手术,预计恢复期在6-8周时间,确定无缘亚运会的比赛,另外除了法泽卡斯确定缺席以外,日本男篮新星八村塁和渡边雄太也都可能不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截止到今天,日本篮协方面依旧没有宣布亚运会的日本男篮集训名单。



在本届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由于菲律宾队主动退赛,中国队少了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而中国另外一个对手伊朗队整体实力已大不如前,如今只能依靠33岁的哈达迪和35岁的巴赫拉米苦苦支撑。再加上澳大利亚队与新西兰队均不参赛,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拥有归化球员的日本队和韩国队,尤其是日本队,在前段时间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战胜了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



在上届仁川亚运会,中国男篮战绩不佳,在相继负于日本队和伊朗队后,仅名列赛事第五名,创下了40年来亚运会最差战绩。本届亚运会中,代表中国男篮参赛的中国男篮红队人员齐整,NBA球员周琦、丁彦雨航的归队无疑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不过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丁彦雨航和周琦由于伤病的原因并没有在男篮红队的热身赛中出场,他二人与球队的磨合问题着实令人担忧。



由于亚运会中国男篮红队所在的D组巴勒斯坦退赛,中国男篮红队将在8月19日迎来唯一的一场小组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由于中国队所在小组只剩下2支球队,因此无论本场比赛胜负与否,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都将晋级八强,淘汰赛的首轮比赛将于8月28日举行,如果中国男篮顺利晋级,将在8月31日进行半决赛。而季军争夺战和冠亚军决赛都将于9月1日举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