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运会留遗憾!日本归化球员因伤缺阵,中国男篮失去一个重要对手

作者:周琦  来源:天天爱体育   更新:2018-8-2 17: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日,根据篮球专家王健消息,日本男篮归化外援法泽卡斯将在今天接受左腿关节手术,预计需要6-8周恢复,确定将无缘亚运会!同时日本男篮超新星八村塁和刚刚被灰熊签约的渡边雄太也有可能不参加亚运会,目前日本男篮依旧没有亚运会男篮名单!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又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日本男篮将确定无缘冠军,他们实力已经大打折扣,在菲律宾,澳大利亚全部缺席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已经锁定冠军!


坏消息或者说遗憾是,中国男篮错失了一次对阵日本男篮完整阵容的机会,我们无法了解完整阵容下,日本男篮究竟实力有多少!再者,因为劲敌澳大利亚,菲律宾等退出,亚运会对手实力普遍很弱,这样的比赛对我们也没有锻炼价值!



当然,我们唯一的看点是,周琦和丁彦雨航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他们表现如何,据悉,独行侠和火箭管理层都会留意他们两人亚运会比赛的情况,以作为下赛季的参考!


尤其丁彦雨航,他因伤缺阵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国球迷也不清楚他究竟有什么样的状态,这将决定他下赛季能否留在独行侠,毕竟周琦起码稳进火箭大名单,而丁彦雨航需要竞争!



不管如何,我们希望周琦和丁彦雨航能有上佳表现,虽然亚洲劲敌悉数退出亚运会,但如果周琦和丁彦雨航表现低迷,仅靠红队其他球员,我们根本无法夺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