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一个天才横空出世?日本19岁小将15秒KO中国选手代先鹏!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世界   更新:2018-8-2 18: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2018年7月28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32,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隆重打响,当晚的第六场比赛,是一场男子52公斤级自由搏击超级战,也是当晚第一场中日对抗赛。由中国选手代先鹏,对阵日本选手仲山大雅。



今年23岁的中国选手代先鹏,身高164cm,职业战绩33战28胜3KO,曾参加过泰国MAX泰拳的分指泰拳比赛以及职业拳击比赛,目前峨眉传奇战绩3战2胜1负。他的对手,来自日本的19岁小将仲山大雅,身高165cm,职业战绩17战10胜7KO,1998年出生于冲绳县 宜野湾市,所属拳馆:RIOT GYM,是日本知名赛事Knock Out的签约拳手,本次比赛是他第一次登上峨眉传奇的擂台。



比赛开始后,代先鹏先是以一连串组合拳打开战斗局面,而日本选手仲山大雅则是迅速的以一顿连膝将代先鹏打的有些狼狈,随后,仲山大雅一记重重的击腹拳成功命中代先鹏的身体,被重击的代先鹏痛苦的倒了下去,被打的差点飞出擂台!这个时候,比赛已经结束!经过裁判的判决,日本选手仲山大雅在第1回合15秒KO中国选手代先鹏获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