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足公布亚运名单:三好康儿领衔 5名大学生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8-3 17:3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足(资料图)


日本男足(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今天日本足协正式公布了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足20人名单,本次日本男足派出了U21国家队(1997年龄段)参加此次亚运会,在海外效力的富安健洋、堂安律以及磐田喜悦的小川航基和大阪钢巴的高宇洋均未能入选。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日本男足与越南、巴基斯坦和尼泊尔被分在了D组。日本男足将于8月14日晚19时开启他们的亚运会首战,对手是尼泊尔队。


附日本亚运会男足20人名单:


门将:1-小岛亨介(早稻田大学)、12-奥比-奥比纳(流通经济大学)


后卫:3-冈崎慎(东京FC)、4-板仓滉(仙台七夕)、5-杉冈大晖(湘南海洋)、7-原辉绮(新潟天鹅)、20-立田悠悟(清水心跳)


中场:2-长沼洋一(岐阜FC)、6-初濑亮(大阪钢巴)、8-三笘薫(筑波大学)、10-三好康儿(札幌冈萨多)、11-远藤溪太(横滨水手)、13-岩崎悠人(京都不死鸟)、14-松本泰志(广岛三箭)、16-渡边皓太(东京绿茵)、17-神谷优太(爱媛FC)、19-舩木翔(大阪樱花)


前锋:9-旗手怜央(顺天堂大学)、15-上田绮世(法政大学)、18-前田大然(松本山雅)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