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双塔”速胜日本选手 李俊慧称进决赛再脱衣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8-8-4 20: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日,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日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双4号种子选手李俊慧/刘雨辰2:0(21-16、21-10)速胜日本组合保木卓郎/小林优吾。


被称作“双塔组合”的李俊慧/刘雨辰身高都在1米90以上,今天表现上佳。赛后两人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更笑言在等了三天后才上场都有点着急了,“对比赛有点期待,之前备战了那么久,想尽快上场展示自己。”


据悉,去年“双塔组合”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今天速胜日本选手后,李俊慧说,“之前心里一直憋着一股气,这次突破第一轮了,觉得比较开心。”刘雨辰则透露自己一直在很努力地调动状态,也希望现在这种好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有意思的是,取胜之后全场观众大喊“李俊慧脱衣服!”。原来,在之前的汤姆斯杯上李俊慧想脱掉球衣庆祝胜利,结果两度扯球衣未果。李俊慧这一系列动作在网上被疯传,一夜成网红。


对于观众要求的“脱衣服”,李俊慧笑称:“这只是第一场球,要是打到决赛说不定就脱了送给球迷。”(宁羽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