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联总决赛李俊慧/刘雨辰男双夺魁 日本组合获女双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2-17 15:4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 周自扬)16日进行的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中国队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0战胜了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李俊慧/刘雨辰是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和亚锦赛双料男双冠军,由于两人身高均超过1米9,被网友称为“双塔”组合。决赛中,“双塔”组合虽然首局开局不利,一度以9:13落后,但随后两人调整状态,凭借身高优势用强力进攻压制了对方,以21:15取下首局。


第二局,日本组合仍然无力抵挡中国“双塔”的强力进攻,同时在中前场平抽中也没占到优势,李俊慧/刘雨辰在后场杀吊结合的打法则让对方更加难以防范。最终,随着李俊慧一记后场直线扣杀落地,中国“双塔”组合以21:11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之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上,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直落两局,以21:12和22:20击败了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获得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