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总决赛国羽反弹收获3冠 国羽双塔横扫日本对手男双封王

作者:佚名  来源:哈哈竞HHJ   更新:2018-12-21 18:5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中国队又拿到一项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在男双决赛里以2比0横扫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夺冠,这是中国队在本次总决赛上的第3冠。


李俊慧/刘雨辰此前曾与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交手过2次,国羽双塔全部失利。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李俊慧/刘雨辰曾以1比2输给对手。


开赛后日本组合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3比0、6比2领先。李俊慧/刘雨辰注意了发接发和网前争夺,他们两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还击3分拉开,李俊慧/刘雨辰在11比14落后时反扑,一口气连得7分实现反超。日本组合扳回1分,李俊慧/刘雨辰攻势更盛,他们又拿3分以21比15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3平后李俊慧/刘雨辰加强攻势,他们频频杀球得分,连拿4分以7比3领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曾把差距缩小到2分,国羽双塔加强攻势,一口气连取5分再次拉开。此后的比赛没什么悬念,李俊慧/刘雨辰完全占据优势,他们保持领先以21比11再下一城,他们耗时45分钟以2比0横扫对手夺冠。


女双决赛里,奥运冠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实力更胜一筹,她们以21比12、22比20连下两城击败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夺得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