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终于不再嚣张,彻底承认无法战胜中国队

作者:佚名  来源:球迷屋   更新:2018-8-13 7:4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当谈及日本,很多中国球迷都会不自觉地出现在他们的脑海中,日本队是不可战胜的,而日本队似乎从来都不愿意承认中国在乒乓球是不可战胜的,但它是一个日本队,最近几天,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坦率地说,他确实赢了。这件事的真相是什么?



在最近的第十一届乒乓球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男排和乒乓球队以3:0席卷了日本男排和乒乓球队,日本队没有反击,轻松取得卫冕冠军。事实上,在这一事件中,中国队派出了一些实力雄厚的球员,包括马隆、丁咛、范振东等,也决意夺冠。


在最后的自己扫过的事实中,日本队终于放下了他们的嚣张气焰,在中国队面前几乎压垮了实力,日本队选择了软软。中国队就像一堵厚厚的墙,很难超越。日本乒乓球教练梅翔在接受采访时说:“日本队只能通过提高他们的技术来缩小差距。”同时,她说,这场比赛中,中国队采用了新战术,日本队真的难以预料,直到现在还没有想到一种有效的应对这种战术的方法。



事实上,不仅是女教练,日本男队主教练Yasuhima Cang也公开承认,中国队的战术多变,而拥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是一种特权发挥,这场比赛使他收获颇丰。



除了两个教练,最深刻的感觉是运动员。日本男篮主力队员张本志赫只有14岁,但他在技术和天赋方面完全压倒了其他日本球员。他被任命为日本的超级巨星。但事实上,他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他的父母,以前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他的成长曾经被日本人认为是对中国最重要的。巨大的威胁,但在这场比赛中,他被范振东击败了0比3。


总是孤独和傲慢的张本志和弗兰克赛后,范振东的每一个球质量都很高,在激烈的比赛中,他深深地感觉到他和范振东不是一个水平的人,他们自己的技术和细节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事实上,为什么中国队完全压倒了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之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的实力真的比他们高得多,只有当他们是强大的,对手会相信,我们会受到别人的尊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