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4岁伊涅斯塔戏耍日本对手,世界级转身+过门将,在中超谁能防住?

作者:佚名  来源:球迷屋   更新:2018-8-13 7: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夏天,已经34岁的西班牙巨星伊涅斯塔离开效力了22年的巴萨,转投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并获得了高达2500万欧的超高年薪,而他也因此成为了这个联赛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对于伊涅斯塔的加盟,起初在日本国内还有过反对的声音,主要就是有人质疑为一位如此高龄的球员开出联赛顶薪是否合适,但是在伊涅斯塔惊艳的首秀过后,这种声音就消失匿迹了。今天,小白迎来了他J联赛的第三场比赛,并收获了自己在新东家的首粒进球。



北京时间8月11日夜间,J联赛第21轮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磐田喜悦。开场仅仅15分钟, 伊涅斯塔就帮助球队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为他送上助攻的则是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



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伊涅斯塔的这粒进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面对波多尔斯基的直塞,伊涅斯塔选择了一个非常规的拉球转身过人,整个动作轻松写意、一气呵成,瞬间就摆脱了对方的防守球员。随后,又用一记假动作晃开了门将,推射空门得手。



伊涅斯塔的这次超神表现不但瞬间引爆了日本媒体,在中国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球迷纷纷表态称:就算上年纪了,但是以伊涅斯塔的技术,踢亚洲足球还是绰绰有余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之前,曾与中超球队一度走的十分接近,这也不禁让人产生联赛,若是他真的来了中超,又有哪家的防线能防得住这样的伊涅斯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