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时隔6年再进行自民党总裁选举战 安倍将参选

作者:王梦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9-3 20:0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号下午在日本鹿儿岛县正式表明将出马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如果获胜,这将是安倍三连任自民党总裁。


目前另外一名表明参选意向的候选人为自民党议员、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同时,总务大臣野田圣子也曾表示过希望参加总裁选举,但是由于可能无法确保规定的20名自民党所属国会议员推荐人,所以预计将于本月底表明放弃参选。


本次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9月7号发布选举公告,9月20号进行投计票。由于在2015年9月,只有安倍一人候选总裁,所以这是自2012年9月以来时隔6年再次进行自民党总裁选举战。(央视记者 王梦)


责编:张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