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拿走最后一金 力压韩国时隔24年再成亚洲老二

作者:佚名  来源:单刀赴会   更新:2018-9-3 21:0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2日,在铁人三项混合接力决赛中,日本队夺金,中国队获得第四名。因此,亚运会奖牌榜也尘埃落定,中国132金92银65铜,日本75金56银74铜,韩国49金58银70铜,三国分列前三位。日本代表团的表现值得中国队警惕,他们时隔24年再次成为了亚洲老二。




在游泳项目上,日本队强势冲击中国队,最终两国各拿19枚金牌,打了一个平手,但总体来说,日本涌现出了更多新星,例如池江璃花子,在雅加达独拿6金,比徐嘉余和孙杨都多。东京奥运会,日本泳军表现引人关注。



柔道依旧是日本的天下,他们拿到了9枚金牌。同样在东京奥运会上,柔道也会是日本的夺金大户。此外,在田径、跆拳道等项目上,日本也有不错的发挥。



时隔24年,日本重新成为了亚洲老二,这些年来,日本一直被韩国压制,但在雅加达打了一个翻身仗。他们上一次排名亚运会奖牌榜第二,还是1994年,当时,日本拿到64金,而韩国则是63金,日本赢得十分惊险。


可以预见,日本队在东京奥运会是野心勃勃,坐镇主场之利,日本队希望冲击30枚金牌,中国队的亚洲老大也将被冲击。



此外,韩国彻底遭遇滑铁卢,在游泳、射箭等多个项目上,韩国都失守了。4年后,不知道韩国能否夺回亚洲老二的位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