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59家银行已与暴力组织储蓄账户解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5 20:4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4日报道,日本120家银行中已至少有59家银行,根据“反暴力团条款”与暴力组织及反社会势力相关的储蓄账户解约。《读卖新闻》调查显示,截止2018年5月底,各银行与黑社会势力的账户解约数多达1300件。报道称,这得力于2016年7月,福冈高级法院依据《反暴力团条款》判决的银行账户解约有效一案。


此次调查于2018年6-7月展开,以日本全国银行协会的119家正式会员银行与1家特别会员邮政储蓄银行为对象。其中,配合调查的84家银行均表示,在2015年8月前制定了“反暴力条款”,原则上不再与黑社会相关人员展开新的业务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