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海狮挥毫写下汉字“丑” 迎接辛丑牛年到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2-29 8:10:56  点击: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日本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内,一头海狮“挥毫”写下了一个大大的“丑”字,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辛丑牛年。



当地时间26日上午,日本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内,一头海狮“挥毫”写下了一个大大的“丑”字,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辛丑牛年。(图片来源:日本《读卖新闻》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报道,这头雄性海狮名叫Leo,今年17岁,身长约2米。在饲养员广野朝子的指导下,Leo“嘴握”一支特制的T形毛笔,在一张白色底纸上,写下了一个硕大的“丑”字。


报道称,Leo从2020年11月起,就一直在为“新春试笔”进行练习。按计划,Leo将在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向到访游客展示其“书法成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境内首次发现来自南非的变异新冠病毒

    元旦:日本西部地区或遭遇大雪 东部地区可观看到日出

    东京都27日新增确诊病例708例 刷新周日的最高值

    大阪府27日新增确诊病例233例 连续6天超过200例

    日本海狮挥毫写下汉字“丑” 迎接辛丑牛年到来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と花火で迎える新年 湖南省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