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商务舱不够坐,日本主帅森保一带头去经济舱为球员让座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9-22 12:2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Number透露,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期间,日本国家队内曾经发生过一件主教练为球员“让座”的趣事。



日本国家队原本预定9月7日与智利队在北海道进行一场友谊赛,但受北海道地震灾情影响被迫取消。原本在札幌集训备战的日本队也在9月8日乘机飞往大阪备战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由于机上商务舱只有20个座位,日本国家队主帅森保一主动带头换到了经济舱,而将商务舱留给了需要得到更好休息的队员们;受到主帅身先士卒的影响,包括堂安律、富安健洋和伊藤达哉等年轻球员也加入到主动让座的行列中。


据了解,从北海道札幌到位于关西的大阪需要约2小时15分的航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