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主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11-5 6:28:42  点击:  

新华社东京11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职业足球联赛(J联赛)柏太阳神队3日宣布,该队的巴西籍主教练内尔西尼奥·巴普蒂斯塔当天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成为J联赛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甲级俱乐部主帅。


柏太阳神队通过官方网站透露,70岁的巴普蒂斯塔1日带领全队进行了训练,当天晚上就出现发烧症状,随即接受了核酸检测。2日,他的体温一度升到38.4摄氏度,3日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官网的消息还显示,巴普蒂斯塔体温已经恢复正常,将在3日晚到千叶一家医院就诊。另外,俱乐部另外一名球员和工作人员也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巴普蒂斯塔也成为J联赛第二位感染的甲级俱乐部主帅,鸟栖砂岩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明辉两个月前确诊感染,与他同时确诊的还有一名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日本甲级联赛重启后7月中旬开放观众入场,但各俱乐部不时传出球队成员被确诊感染的消息。


日本体坛最近不断出现感染事件,包括体操明星内村航平和世界拳击协会(WBA)轻蝇量级拳王京口紘人都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也反映出日本的防疫形势仍然非常严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团“岚”解散前举办无观众演唱会

    乃木坂46樋口日奈首次出演黄金档日剧 剪短黑发参演《

    白石麻衣毕业后首次开通社媒账号 透露心情称“现在有

    关于凭“双阴性证明”乘机常见问题的解答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瞄向200亿 粉丝争相目睹现实

    安倍称身体正在“飞速好转” 明年将重返政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