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绝了!日本男篮欲归化球员对抗澳大利亚,这个找人标准太奇葩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10-1 14: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9-30 13:05:16 碎碎叨叨小艺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就将在樱花之国——日本开幕,还有两年时间,日本篮协就开始为在自己本土举办的奥运会做准备。近日,日本篮协又有大动作,为了提升本国的篮球水平,日本篮协开启了引进本国外的混血球员的人才计划!


绝了!日本男篮欲归化球员对抗澳大利亚,这个找人标准太奇葩了


日本男篮二队


著名篮球专家王健在社交媒体透露:日本篮协发起了海外人才引入计划,发掘拥有日本血统或持有日本护照的年轻篮球苗子,目前已经有40人的储备名单,而标准就是身高超过200公分的球员,夏威夷区域是重点考察的目标。从上面的日本男篮二队的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最高的只有205cm,这也只是小前锋的身高,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日本要归化的球员必须在200cm以上!


绝了!日本男篮欲归化球员对抗澳大利亚,这个找人标准太奇葩了


上图这位八村塁就是日本篮球混血球员的代表人物,而女篮也有一位归化球员——渡嘉敷来梦,她帮助日本女篮迅速取代了中国女篮在亚洲的霸主地位!日本为了更好引进混血球员,给他们的政策也是最好的,j联赛中每支球队可以引进一名混血球员!


绝了!日本男篮欲归化球员对抗澳大利亚,这个找人标准太奇葩了


世预赛日本两连败,为了出线,他们不得不把八村塁召回球队,假若他们尝到归化球员的甜头,为了在亚洲对抗中国和澳大利亚这些强队,他们便会不断引进,未来他们将会是亚洲赛区又一只强劲力量!


什么?中国归化?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