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人来中国,咬紧牙买了个西瓜,结账给了100块转身被老板拉住

作者:佚名  来源:brtn.cn   更新:2018-10-3 9:0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我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再涨,吸引了很多外国人前来我国发展,而我国历史文化上下5000年同时同有出如此好的大好河山,这就让很多人都喜欢到中国游玩,这不就有一个日本小伙非常崇拜我国文化,于是就前来我国旅游,这一来就是几个月,当时他也去了很多著名的城市,看到很多优美的风景,同时也见识到了中国的文化!



而当时这个日本小伙来到重庆的时候由于天气炎热,恰好旁边就有买西瓜,可是这小伙子那是愣着不敢去买来吃,其实我们也可以理解这个小伙子的心情,因为在日本一个西瓜的话估计要几百块钱人民币,而这个小伙子是第一次前来中国旅游因此会有点误会,不过后来这个日本小伙子还是咬紧牙买了一个西瓜给了100块钱,当他正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这个小摊的老板却拉着了他,当时这个小伙子还以为不够钱,可是让他意想不到的事,这个老板竟然是将剩余的钱给这个日本小伙子!



而让这个日本小伙子也敢到非常的惊讶,他想要的是中国西瓜的价格那么便宜,要是在日本的话,早就飙到100多块了导致他们想吃都没有得吃,即便想买都要咬紧牙考虑一下才会购买,可见在日本一个西瓜非常的昂贵的!



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