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鏖战5局不敌荷兰 俄罗斯被弱队抢分

作者:佚名  来源:猫眼看体育   更新:2018-10-3 9: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排世锦赛9月30日晚间的比赛,东道主日本女排鏖战5局不敌荷兰队,后者拿到1个胜场和2个积分,日本只拿到1个积分。


日荷较量是A组的一场焦点战,当初分组确定时,大家都普遍认为日荷是A组最强的两支队伍,她们之间的较量不仅会决定A组的排名,还会对第二阶段进6强产生深远影响。日本利用东道主优势,抽了一众鱼腩队伍如墨西哥、喀麦隆、阿根廷等球队放进A组,只要她们能战胜荷兰女排,基本就确保了A组的第一名,为第二阶段进6强占据有利地位。



荷兰自然也知道个中利弊,因此她们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尽管昨天刚与德国队鏖战了4局,荷兰也不得不打起全部的精神来迎战日本队。


第一局日本大部分时间遥遥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6-10,结果最后硬是被荷兰队追上并以25-27惜败,第二局日本再次取得大比分领先,这一次她们没有犯同样的错误,25-16拿下该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阶段日本甚至24-23拿到局点,但被荷兰以28-26逆转!第四局一上来荷兰就落后,苦苦追赶,但日本队这次没给机会25-19拿下,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一开始双方比分紧咬,但到了10分左右日本队连续一攻不下球,荷兰队一波小高潮打到14-10,但荷兰队居然连续浪费3个赛点,好在普拉克最后一击帮助荷兰队拿下比赛15-13。



日本两个小主攻黑后爱和古贺沙理那表现不错,分别为日本队拿到25和23分,新锅里莎14分,荒木绘里香13分,奥村麻衣9分。荷兰队得分最多的是布依吉斯21分,斯洛特耶斯20分,贝利恩17,格鲁图斯10,普拉克8。



荷兰前面两场连续战胜德国和日本,后面全是鱼腩队伍,因此她们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几无悬念,而日本还需要跟德国火拼争第二的位置,不管怎么样,她们进前6的希望遭受了重大打击,可以说如意算盘已经落空。


C组晚间的一场比赛俄罗斯对阵泰国,原本以为是一边倒的比赛,结果俄罗斯不适应泰国的小快灵,一上来就大分0-2落后!适应了比赛节奏后俄罗斯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连扳3局逆转泰国,5局比分是21-25,17-25,25-13,25-21,15-9。刚察洛娃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而泰国得分最多的平皮查亚19分。



虽然赢得比赛,但俄罗斯只拿到1个胜场和2个积分,被泰国队抢走1分。在这样的弱队身上丢分是很不应该的。B、C组合并后,俄罗斯将要与美国、中国、意大利、土耳其争夺3个进6强的名额,竞争非常激烈,届时每一分都很关键。



今天其他比赛的赛果:德国3-0喀麦隆,意大利3-0加拿大,美国3-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西3-0多米尼加,墨西哥3-0阿根廷,保加利亚3-0古巴,阿塞拜疆3-1韩国,波多黎各3-0哈萨克斯坦,中国3-0土耳其,塞尔维亚3-0肯尼亚。


(黑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