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黑后爱30分日本2-3多米尼加 三战皆负韩国站垫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1 14:4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排


日本女排


北京时间6月20日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韩国保宁站,日本女排17-25、23-25、26-24、28-26、10-15不敌多米尼加女排,本站三战皆负。


日本女排以7胜8负结束今年世联赛征程,多米尼加则是取得8胜7负。


这是多米尼加第四次在世界级别比赛击败日本女排(4胜17负),之前三次是2017大奖赛、2009大冠军杯和2008大奖赛。去年多米尼加在世联赛和世锦赛都是五盘惜败给日本。


这也是多米尼加女排首次在世界级别比赛上赢得8场胜利(2014世锦赛和2016大奖赛都是7胜)。


全场比赛,日本的黑后爱独得30分,石井优希21分,中川美柚7分,奥村麻依和芥川爱加都是6分。


多米尼加的德拉克鲁兹砍下35分,冈萨雷斯-佩雷兹17分,伊丽莎白-马丁内兹和J-马丁内兹都是10分


进攻日本60-62落后,拦网7-15落后,发球6-11落后,对手失误31-27领先,总得分104-115。


(doubl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