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网评乒球世界杯5大女神:日本两人上榜成最大赢家,丁宁第4

作者:佚名  来源:一点资讯   更新:2018-10-3 9:2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网评乒球世界杯5大女神:日本两人上榜成最大赢家,丁宁第4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8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的比赛已于前天在四川成都圆满落幕,“2018世界杯五大女神”的网络票选也于今日公布结果,日本乒乓球队两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获得票选第一的仍然是韩国美女徐孝元,已经年满31岁的徐孝元不仅没有随着年龄增大而不再漂亮,反而在原来甜美的气质中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韵味,人气也水涨船高。近一年来,徐孝元涨球明显,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出现在大赛中,几乎每次乒球女神的选拔都能名列其中,美女的形象深入人心。



获得票选第二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年仅22岁的斯佐科斯,曾在2012年就夺得了世青赛女单冠军,年少成名。不过随后她就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成绩不如预期。近两年重回一线,斯佐科斯仍然相当有竞争力。长相甜美的她是世界乒坛少有的“妩媚成熟”型美女,穿着大胆吸引眼球。



获得票选第三的是日本乒乓球“一姐”石川佳纯。作为乒坛有数的美女球员之一,石川佳纯的入选并不意外。能说一口流利普通话的她,在中国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来到四川成都参加世界杯比赛,她是除了东道主的两名选手外受到球迷支持最多的球员。



获得票选第四的是中国乒乓球女队队长丁宁。长相酷似著名明星李宇春的她,近来留长了头发,不再走中性风,深受球迷好评。本次世界杯比赛,丁宁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冠军,展现了恐怖的竞技状态和实力。夺冠后泪洒赛场的一幕,更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永恒的记忆。



获得票选第五的是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年仅18岁的她也是五个人当中年纪最小的。一向以可爱著称的平野美宇,在世界杯赛场也不例外,常常因为不经意的举动逗乐球迷和网友。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