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老当益壮!世界冠军结三次婚 娶小23岁娇妻 儿子愤怒入日本籍

作者:聂卫平  来源:体育棒子程二狗   更新:2018-10-3 9: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聂卫平的三女儿聂云菲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父亲聂卫平和母亲兰莉娅,为奶奶过百岁生日的照片。



“奶奶百岁啦~!!! ​​​​”聂云菲说道。可以看出这个14岁的小姑娘还是很孝顺的。照片中,66岁的聂卫平精神饱满,虽然头发有些斑白,但风采依旧,身体也没有发福。聂卫平身旁,小他23岁的妻子兰莉娅风姿绰约,43岁的她身材依旧保持不错,与他肩并着肩,看起来很甜蜜。聂卫平的母亲已经100岁,看起来身体还是不错。



聂云菲是聂卫平年龄最小的孩子,今年14岁,她的亲生母亲兰莉娅(聂卫平身旁那位)。而聂卫平的孙子正好和聂云菲年龄一样。聂卫平的长子孔令文和日本棋手小林清芽结婚,在2004年生下一子。


为什么聂卫平的儿子不姓聂,姓孔?这就要从聂卫平的感情经历说起。



聂卫平是中国体坛的风云人物,曾经在前四届中日围棋擂台赛上豪取11连胜,他的成功,带动了整个中国围棋的发展,“棋圣”的称号因此而来。他的情感经历也非常丰富,经历了三次婚姻。聂卫平第一任妻子是“中国女子围棋第一人”孔祥明,大儿子孔令文(原名聂云骢)正是孔祥明所生。结婚十年,聂卫平婚内出轨,孔祥明便带着孩子远赴日本,姓氏也随了母亲。孔祥明一气之下加入日本国籍,随后又担任日本围棋团团长。



聂卫平首次出轨的对象叫王静,王静是王刚的妹妹,也是总政歌舞团的歌唱家,于1991年被聂卫平扶正上位,聂卫平的二儿子出生了,名叫聂云青。这段婚姻仅维持八年,便以失败告终。在聂卫平的自传中,他这样描述王静:“我发现她到更年期了,她还偷听过我的电话。”



离婚不久,聂卫平经人介绍,认识了“迷妹”兰莉娅,当时聂卫平49岁,兰莉娅只有26岁,两人相差近两轮。当时的媒体这样评价兰莉娅“年轻漂亮,性情开朗,身材高挑,穿着新潮”,或许正是聂卫平的才华吸引了她,两人很快步入婚姻殿堂。他们两人结婚已经17年,依旧恩爱如初。



女儿聂云菲看起来也是活泼可爱,前不久还请哥哥孔令文吃饭,庆祝他的37岁生日。



不得不说“棋圣”的家庭关系真是复杂,再梳理一遍:连续三任妻子分别是孔祥明、王静、兰莉娅;每任妻子分别生下一个孩子:孔令文、聂云青和聂云菲。聂卫平果然有魅力。


最后,祝各位节日快乐!假期宅在家的朋友少刷点手机,多陪陪家人;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安全出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