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推出首款以加密货币形式的支付应用程式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财富网   更新:2018-10-3 16: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有关媒体消息,由日本科技巨头SBI和流行区块链技术开发商Ripple合作的SBI Ripple Asia正在逐步推出其移动支付应用程序Money Tap.SBI Holdings近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日本财政部颁发的处理电子支付的认证。日本财政部的批准意味着SBI Ripple Asia可以继续推出Money Tap。


虽然Money Tap似乎不会处理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但它确实利用Ripple的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来管理银行之间的支付。从今年6月起,日本政府要求寻求处理电子支付的企业在当地财政局注册,法律要求企业希望处理电子支付,并向当地财政局登记。因此,SBI Ripple Asia必须遵循相同的规则并将Money Tap注册为付款服务。


目前, SBI Ripple Asia尚未给出该应用程序的确切发布日期,但预计将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