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张本智和0-4被打爆,状态低迷,青奥会欲夺冠重拾信心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0-6 17:2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张本智和0-4被打爆,状态低迷,青奥会欲夺冠重拾信心


柳号综合观察


谁将成为2018年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的男单冠军呢?中国队的00后王楚钦剑指欧冠军,15岁的日本队张本智和更是豪言要击败中国队夺得这枚男单金牌。



10月6日,青奥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本次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中国男乒派出了00后小将王楚钦,而他夺冠的对强对手无疑是日本的张本智和。


日前,日本乒乓球队参加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参赛名单出炉,15岁的张本智和将代表日本乒乓球队参加男单比赛,同时他还被选为日本代表团的队长,足见日本代表团对张本智和的重视程度。




今年,张本智和取得了非常迅猛的进步,日本公开赛获得了男单冠军,让他的信心爆棚。不过在这之后,连续输给中国球员梁靖崑和许昕,在韩国公开赛0-4遭遇“大胖”梁靖崑横扫出局,澳大利亚公开赛又以2-4输给许昕。


而中国小将王楚钦的进步同样十分明显,不久前的亚运会、全国锦标赛,他连续获得亚运会男团、混双冠军,全国锦标赛男团、混双四项冠军。很显然,青奥会之前,他已经将状态提升到最佳。




明天,青奥会就要开幕,王楚钦已经准备好了,张本智和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